南昌县开展新农村建设档案工作示范村申报工作

时间:2014年02月28日

信息索引号 014532550/2014-00017 生成日期 2014-02-28 公开日期 2014-02-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县档案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档案工作示范县的创建成果,充分发挥档案工作在服务民生、服务基层、促进社会和谐中的作用,南昌县档案部门开展创建新农村建设档案工作示范村(行政村、居委会、社区)活动。活动时间从220日至510日,分三个阶段,一自查申报阶段,二检查验收阶段,三评估认定阶段,在组织管理、业务建设、保管条件、开发利用四个方面达标的行政村可以申报。按照活动要求,各行政村(居委会、社区)要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目标和要求,加强档案收集、整理、保管、利用等日常工作,使档案工作走上规范化轨道。

 

                                                   365bet体育在线中文网

                                                   2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