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体育在线中文网传达全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4年03月12日

信息索引号 014532550/2014-00020 生成日期 2014-03-12 公开日期 2014-03-1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县档案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2014312日上午,365bet体育在线中文网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全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赵智勇和省档案局局长汪晓勇在全省档案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按照2014年全省档案工作任务要求,抓好全县档案工作,以积极主动为全面深化改革服务为主题,重点抓好档案资源建设、数字档案馆建设,努力推进档案馆公共服务能力建设、档案安全体系建设、档案法制建设、档案干部队伍建设,为实现江西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做出贡献。

 

                                                              365bet体育在线中文网

                                                              201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