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365bet体育在线中文网学习传达全县党员干部廉洁文明家风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 ]  访问数:

9月11日,365bet体育在线中文网开展纪律讲堂活动,学习传达全县党员干部廉洁文明家风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上重点传达了南昌市党员干部廉洁文明家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南昌县党员干部带头移风易俗落实“两报告两告知两承诺”实施方案》、《关于党员干部带头移风易俗简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实施意见》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华同志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同时向每位党员发放了《南昌市党员干部树立“廉洁文明家风”倡导移风易俗倡议书》,并组织党员签订了《南昌县党员干部婚事新办承诺书》及《南昌县党员干部丧事简办承诺书》。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党员干部廉洁文明家风工作推进会精神,婚丧喜庆事宜应带头移风易俗,文明节俭,认真做到“两报告两告知两承诺”,努力弘扬尚俭戒奢、向善向上的社会正能量。

 

                           365bet体育在线中文网

                            2017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