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365bet体育在线中文网召开学习胡福全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 ]  访问数: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2017年10月27日上午,365bet体育在线中文网组织召开学习胡福全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

会上,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原塘南镇兽医站胡福全同志先进事迹,并号召大家向胡福全同志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赤诚为民的政治本色,学习他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公仆情怀,学习他勤朴善良、廉洁履职的高尚品格。

胡福全同志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用宝贵生命谱写了一曲勤政为民、鞠躬尽瘁的感人赞歌,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树起了一面光辉旗帜。通过对身边这个模范的学习,激励全局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持群众路线,践行“三严三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推动档案工作上档进位。

 

                    365bet体育在线中文网

                   2017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