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365bet体育在线中文网学习传达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 ]  访问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6日上午,365bet体育在线中文网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精神。组织全局干部共同学习了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法制办党组书记、副主任袁曙宏同志所作的宣讲报告和省委书记鹿心社的重要讲话精神。

袁曙宏同志以“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历史性贡献”为题,从“八个新”的角度作了一个系统全面、准确精彩的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全局干部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局长谢留美同志强调,全局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深入领会,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履行职责,推动全县档案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365bet体育在线中文网

                          2017年11月7日